Sunday, March 6, 2011

忧愁


这几个星期的疲劳
没吃好 没睡好
过着像是行尸走肉的日子
真的好累好累

昨晚 一上完公司的training
立刻飞回家
一直以来 我的心被遗漏了在那边
原因无它
就只有一个
我的婆婆
回到自己的家 感觉很舒服
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得安稳

没想到
今早上7点接到姑姑打来的电话
婆婆很危急了
医生叫我们家人快点去医院
还在睡梦中的我
顿时被妈妈的声音吓醒
全家人顿时变得很紧张
换衣服的换衣服
刷牙洗脸的 刷牙洗脸
但是 我知道
此刻的大家心里头是不平静的

我的手也在颤抖
是的 是真的在抖
Shivering!
我害怕...
我被吓傻了 脑袋一片空白
我担心...

外面虽然是晴朗的天空
大大的太阳
可是 我们的世界却完全相反
阴天 乌云密布的
嗯..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

抵达医院时
脚步不知不觉的加快
一步又一步的..
外人不知道
我们所踏出的每一步
都是那么的沉重
像是千斤重
每一步都充满 担心与忧愁
每跨一步都是满满的心疼

短短的一个路程
感觉上像是遥远的路程
终于让我看见我想念的她
昏迷...
她在昏迷的状态了
我慢慢的走过去
抓着她的手
眼泪 超级不争气的滑下来

我叫着她
"阿嫲...我回来了"
妈妈在我旁边也帮我呼唤她
"阿嫲..雯她回来了"
但是 什么反应也没有

是啊!
我回来了~
你可以张开你的双眼看一看我吗
我真的很希望现在的你是清醒的
而不是现在这样的状态
(哭)
不是熬过初一了吗
怎么突然状况恶化
我真的很想大哭

她 被转进了critical unit
看见这个字
我心寒了..
回到家的我 要怎么度过这段时间
等待是很痛苦的
我祈求上天不要把她带走
可以吗?
可能吗....?

【Cont】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