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阿嫲

2011年才刚进入第二个月
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但 全都是不好的事情
心情低落

新年刚过
才知道家里发生了那么大件事
我家阿嫲进院了
年初五就已经被送进医院
但不孝的我 竟然到前两天才知道
工作后立刻回家乡

昨晚 是她进院后
我第一次去探望她
第一眼 一个感觉
心疼
眼泪立刻在眼里打滚

明明好好的一个人
竟然被病魔缠身
看见她躺在病床上
需要依靠仪器才能呼吸
但依旧呼吸困难
很想哭~

我伸手过去握着她的手
才发现时间真不留人
我阿嫲真的老了很多
让病魔这样一折腾
似乎老得更快

问过了医生
说是Lung Infection
是所谓的细菌感染吧?
听说 好像很严重了
现在就要靠我阿嫲本身的意志力

昨晚 我叔叔漏液去问神
神说我阿嫲恐怕熬不过初一
我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
阿嫲绝对会熬过去
她很坚强的
而且她一定不舍得离开我们

坚定的相信
我会每天帮她祈祷
希望有天她能够健康的出院
观音Pobi po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