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人心难测

人心难测
你懂这个意思了吗

世界上几十亿个人
不同国籍 不同信仰的人
出现形形色色的人
心机重的?贪生怕死的
狡猾的?卑鄙的
你形容得到的
几乎都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那你又了解你身边的人吗
同事之间
朋友之间
又或者是家人之间

人心难测
这个词语
我今天终于深深地体会到
我赫然的发觉
自己其实是那么的不了解她

自己的自以为是_宠坏了她
也让自己受了伤
感觉像是被她背叛了

此刻的心情
是不是该唱曹格的"背叛"?

原来她对自己的好
只是为了收买人心
为了讨好自己 好让自己会更加的积极帮她做事
帮了一次又一次
自然而然
她就把"帮"当成"应该的"

久而久之
自己也会觉得无所谓
看在平时她对自己好的份上
帮得上忙的就尽量帮帮她

心中犹如一个恶魔 与 善良的天使
两个在·拉扯
恶魔的一方会在心中埋怨
怎么自己帮她做的东西越来越多
太过分了

但在这时候
头上有光环_善良的天使
会提醒自己不能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她很照顾自己

这样的拉扯犹如一场拔河赛
拉拉扯扯的
很累
就在天使快赢了的时候
她做了一件令人不可原谅的事情

自己没有帮她做她的事时
她_开始埋怨了
开始趁自己不在的时候
对被人说坏话

我自己突然觉得很无奈
怎么她的事情好像是成了我的责任
好像是我应分的
但做的都是我
功劳她领,黑锅就我背
每次都得我帮她收拾烂摊子

刚开始其实还能接受
但_听到她在别人面前这样说自己的时候
心像是被射上了一支箭
痛~伤~~

此刻又应该唱一首歌吧?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帮她做了那么多
得来的却是她的背叛
我不奢望她的照顾
不奢望别人看到自己的努力
不奢望她的感激
也不期望她会感激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想要的只是平静的生活
不要什么流言蜚语
如果她能做到这个
那我就会很感激她
会继续帮助她

但恐怕还是很难再维持下去了
我_不想要再当那个好人啦!!

【以上纯粹是本人发泄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