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Holidayyy


6/11
难得又有假期
今早起了个大早
有多早呢?
6.30am
这时候的你都在做些什么呢?睡觉?

起了个大早 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
觉得自己一天的时间也比较长些
能过得比较充实
是的 自己那么早醒是为了回家乡
想一想
自己也有段时间没待在家乡了

假期很多人都会去旅游 放松自己的心情
对我而言
回家享受家庭的温暖
更能放松自己

早上七点多抵达芙蓉
跟自己的爱人去了大巴杀品尝那里的早餐
那里很多都是老字号

看看这张照片
身后那泛黄的招牌 诉说了一切
我们犹如走了了时光的隧道
里面的食档都有段历史了
周围的人都是老人家
就只有我跟爱人是为年纪最小的
这种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有空可以来试试看


特别介绍
芙蓉有名的【鱿鱼米粉】
听过吗?吃过了吗?
还没的话就要赶快咯! O(∩_∩)O~

份量还蛮多
而且只需 RM3.50
便宜~

接下来
驰名的牛腩面
也有10多20年历史了
看过很多blogger或报章推荐过
RM5.00
晚上
一家人出席了
四师爷庙的150周年千秋宝诞

人山人海~
当晚的菜单

我爱我的家人

吸引本人到场的理由
是那里刚建好了很大尊的【送子观音】
现在就带你们去看看啦 ^^
送子观音是建立在鱼池的中间

Close up
再close up


这个假期
过得简单却充实
一家人平时很难聚在一起
但是现在却有机会一起出席宴会
感觉还蛮不错的哟
我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