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不舍

周末大家都过得如何
由于学校假期已经开始了
很多人都纷纷往外跑
有的出国旅行去 有的回家乡
我也不例外

历经了两个星期那忙碌的生活
自己终于有时间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一个说不大也不小的小城市
当然 比起吉隆坡
芙蓉也算是个小地方
地方虽然没吉隆坡来的华丽繁荣
但却是个休息的好地方
特别是我那温暖可爱的家

再次踏进自己的家
那感觉是多么舒服的
就算外面的天气有多炎热
外面的声音有多吵
一旦踏进我家门
所有的一切都将会被隔离

舒适 宁静 凉凉的环境
我的最爱
再加上久违没见的家人
心里更是甜滋滋的 暖暖的
跟他们相处的时间有限
少之又少
只有短短的24个小时

此刻的心情沉重
心里是满满的不舍
不舍 是因为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快乐时光总是"咻"一声就溜走了
自己很快的即将离开家人的怀抱
回到吉隆坡那忙碌的生活

我说
一天的时间可不可以再多几个小时
24小时对我来说真的不够
尤其是当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珍惜跟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
因为家人是我的全部
我爱他们
=)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