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致:亲爱的阿嫲

近来好吗
我 想你了
你的新家有没有像我们这边温暖啊
我想
你家前应该是一片空旷的草原 与满满的花
风 阵阵的吹过
很舒适吧

对不起阿嫲
上星期没去你的新家打扫
你 会怪我吗
知道“打扫日”刚巧碰上我的行程时
心里酸溜溜的
顿时沉默了一下
脑中闪过很多的画面
经过了一年
自己偶尔还是会想起
还是会觉得惋惜
泪 又在眼眶里打滚
告诉自己 别再想过去的事情

脑子控制不了
心 控制不到那种痛的感觉
那是因为
阿嫲 你...永远都深住在我的心中

一直想跟你报告自己的近况
但 一直不见你来我的梦中
你的孙女_我
最近换了一份工
换去跟爸爸同一间公司
过得还不错
你就别担心我
我会认真学习

阿嫲
虽然你不在人间了
但 希望你还会像以前这样照顾维持这个家
守护着大家

【永远爱你的_孙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