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致我最愛的外公

夜深時分
突然很想念我的外公
身在天堂的你過得好不好
我 已經有多久沒想你了?
很不孝對吧?
其實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裡
深深地埋在深處

忽然想起你離開我們的那一夜
聖誕前夕
想著想著 心覺得好痛
是太難過嗎
淚 也慢慢地流下來
驚覺自己原來還是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哭泣

很不堅強吧
過了那麼久
自己還是不能放下
也許從小都跟你一起生活的關係
還是不能接受其實你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

我真的好想你
我想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外婆更加的想你
你都感受到了嗎?

2 comments:

Fane Dav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ne Davis said...

keep moving on...i felt sorry for ur lo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