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3 comments:

BABEQii said...

=D nice song

D' Memory Palace said...

Haha! indeed =p
addicted to this song lately
cos it's the same with how i feel now =)

BABEQii said...

sa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