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以為你還在



钢琴上的键弹不出明天
一双手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够撑住一片天
明天已经很遥远
一个人要怎样
要怎样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为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怎么都不会回来

键 弹不出明天
一双手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够撑住一片天
明天 已经很遥远
一个人要怎样
要怎样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为你还在
想念的雾散不开
一场意外谁把我救出来
数到三还不来
期待已变坏
留下只是寂寞里那种无声黑白

我以你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hoooooooo~~~

我以为你还在
wo~~~ho~~~~woho~~
在不在 你还在不在
不在回来
泪水淋湿了无奈
我还在空无等待

我以为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