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弟弟 ★ Brother

今天是農曆7月14
很多人都對農曆7月有恐懼感
更加是今年的農曆7月
報章上都說今年的7月會是有史以來最凶的一次
遇到"好朋友"的幾率
也會增高

而我在今年的7月14
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忘的一天
就是今天
讓我知道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原來自己除了家中兩個弟弟外
還有另一個弟弟!
o.O!

我長得那麼大
活了23年
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
我的天啊~~
原來除了大弟弟之外
我還有個二弟

二弟是在媽媽腹中夭逝了
因為醫生說胎中的孩子都不會長大
逼於無奈之下
只好在二弟未成形時
打掉他

當媽媽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超震驚的
也無言了好一陣子
這也說明了爲什麽
我跟我小弟整整相差了6年

今天二弟會回來家中
所以都要買些東西拜拜他
臨時臨急準備了些東西
一些零食餅乾還有巧克力
我也煎了三個蛋給二弟
拜拜下
二弟吃了一路好走啊~

聽媽媽說
以前幫二弟超渡的時候
那通靈人說過
二弟是個很帥很聰明的孩子
將來是個大學生
只是他沒了那個機會見到這個漂亮的世界

他也說
二弟很羡慕我的小弟弟
因為他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
而且我媽媽時常住我小弟愛吃的黃豆
剛巧也是我二弟喜歡的
聽到這裡
我心裡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呀
我們的卻是幸福的小孩
二弟根本沒那機會享受父母的疼愛
還來不及看見這個世界就要說再見了
心裡蠻難過的

自己會開始想像
如果自己還有個二弟
現在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
我一定會超疼他的

二弟
姐姐愛你哦
來世我們再做姐弟好不好
姐姐會很疼很疼你的
承諾
=)




1 comment:

Jayce said...

My mom also told me long long time ago I have another "brother" If "he" was born, I guess I will not be here anymore~We should appreciate our lif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