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怒~氣~
心情指標爆表
就像開水滾了很久
Keep boiling!

話說 本小姐已經很久沒那麼生氣一個人
這次 忍無可忍
問題出在哪?
就是因為某人
因為她的話
傷害到我的弟弟

忍無可忍
終於開罵了!
當然這樣我也被她所謂的"朋友們"反擊
個個在罵我
但我可以跟你們說
我並不在意!!


你有多少個朋友罵我
我不在乎
如果我真的要大吵
你肯定輸了!
我背後還有比你更多的朋友撐腰
是我不想捲入太多人在這件事
才跟朋友說沒關係
要不然
你現在的fb全部都是我朋友在幫我反擊


我就是看不過眼
才會開罵
說到我 沒關係
但是說到我弟弟 讓他受傷害
我可以告訴你
"你死定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傷害我家人
恭喜你
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2 comments:

XENCE said...

要骂人
我第一个帮你骂 xD

NiGell Co. said...

哈哈!谁敢得罪你,我帮你“锄”她!

Post a Comment